close

20130622

我是怎麼從布拉格回到慕尼黑的?記憶都因太過疲憊而顯得模糊不清。清晨五點多,獨自從下車處走回冠華的宿舍,輕輕地用備份鑰匙開了門。我整理一下行李,洗個澡,便累得再去睡回籠覺。

真可惜今天已經沒有額外的體力和冠華、其他台灣交換學生一起去爬山。醒來後,發現今日的慕尼黑依然陰雨,我懶散地拖到下午接近兩點多才出門。以緩慢的速度前往市中心,先去了BMW Welt免費參觀。啊,我實在對汽車沒什麼興趣。不過幾乎只要是男生都會渴望來到慕尼黑看看BMW的汽車博物館,儼然是全世界諸多男人的朝聖地了。

CIMG8135CIMG8114CIMG8128CIMG8148  CIMG8121

接著走過Olympic Park,可愛的小朋友竟然可以進到空氣球內,然後漂浮在公園水池上。好像很好玩,真想化身為小孩一起參與!

CIMG8156CIMG8163  

   

再回到Marienplatz,今天倒是逛了一下市集。慕尼黑市中心竟然也有一座茱麗葉雕像,一樣胸口被摸得發金。

CIMG8171CIMG8196CIMG8199CIMG8204CIMG8197  

CIMG8220CIMG8223CIMG8205CIMG8212  

 

還沒吃午餐,很餓就去買了個麵包夾香腸來吃。嘗試想用德文說ein,但店員似乎寧願用英文跟我溝通。Guten Appetit!

 

 CIMG8191

沒想到下午天空晴朗,走回市政廳時遇見一位來慕尼黑出差的台灣青年,他和我說哪裡有一間知名的啤酒、豬腳餐廳,要我有機會一定要去。我們說完,相互幫忙拍照,便祝福彼此,一回頭不再相見。我也再去了一趟英國花園,享受艷陽。

CIMG8235CIMG8248CIMG8255CIMG8257CIMG8258CIMG8259   

穿越公園前,還看到街頭藝人帶著整架大鋼琴坐在路邊彈曲子。真不知道他那架大鋼琴是怎麼搬到路上的。而在涼亭裡,有三個歐洲青年自彈自唱,一旁的行人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他們彈的吉他伴奏,觀賞的路人女孩們也跟著一起唱起來。好棒的互動氛圍啊!我自己也順勢坐下來,一起小聲地跟著唱呢!

CIMG8262CIMG8266CIMG8269CIMG8275CIMG8279CIMG8284CIMG8362  CIMG8293

CIMG8311  

 

前幾天在慕尼黑,因為當天稍早拍了很多皇宮內部的照片,導致之後去英國花園相機沒電。今天為此再來英國花園補拍美麗的景致。英國花園可說是歐洲前幾大的公園。天氣炎熱的今天,在Bier Garten(啤酒花園)看到大夥多半坐在那喝啤酒乘涼。也看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有趣,便拍下一些照片。去草皮稍稍歇息後,我來到中國塔。親眼證實德國男人是如何大口喝啤酒、大口咬下巨型的紐結麵包。此外,好險最後回家搭地鐵沒有迷路。

CIMG8370CIMG8372CIMG8376   

 CIMG83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尼黑 德國
    全站熱搜

    Jo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