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充滿花花草草的一天

CIMG4580  

(弟弟與超大玫瑰花,早上攝影於在Monastero前的花園)

CIMG4585  

(黃玫瑰實在很美呢。但它的花語卻是分手花。)

CIMG4622  

(前往Spello的路上,路旁滿是盛開的艷紅罌粟花)

 

難得Homemom在繁忙工作之餘,下午還有空開車載著我跟小朋友們一起出遊。

終於在Spello參加到每年六月初著名花卉節,期待已久的心情可說是特別興奮呢!

感謝老天賞臉,今天是個陽光燦爛又熱鬧的美好日子

CIMG4627CIMG4629CIMG4633CIMG4638CIMG4640CIMG4641   

Le infiorate花卉節 *1 e 2 Giugno 2013 (義語:1 and 2 June 2013)

CIMG4712

平時寧靜的可愛小城,瞬間萬人空巷,湧入大批觀光客和當地居民一起同慶。

人潮場面可說是盛況空前呢!Amazing! 滿街都是色彩繽紛的花繪拼圖地毯。

這節日是在復活節過後的第九個禮拜天舉行,且早上都會進行教宗踏過花街的祈福遊行活動。每年節慶都是經由當地居民事前組織並收集各色花瓣。參與的活動人員們會在節日前一晚,熬夜一整晚,使用花草素材所拼貼出的各種美麗的圖案。

Spello’s Infiorate is a manifestation which takes place every year in the small Umbrian town of Spello (Italy) on the occasion of the Corpus Domini feast, on the ninth Sunday after Easter. On that night, almost a thousand people work incessantly to create carpets and pictures made of flowers along the narrow town’s streets. The floral creations cover streets throughout the historical centre in preparation to the passage of the Blessed Sacrament carried in procession by the bishop on Sunday morning. The result is a unique one mile-long path of beautiful floral creations with an explosion of colours and scents. 

- Wikipedia  

CIMG4642CIMG4645CIMG4648CIMG4649CIMG4651  CIMG4659

 

下面這幾張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圖案,和大家分享 創作細緻精美且花卉顏色十分豐富!

CIMG4656CIMG4658CIMG4685CIMG4688  


暖暖的天氣,人手一支好吃的義式冰淇淋,散步看花,悠閒自得。

咖啡廳內外也都擠滿了出來曬太陽吃冰淇淋的顧客,好不熱鬧呀。

Everyone loves Gelato!

CIMG4680

CIMG4697CIMG4706CIMG4707CIMG4714CIMG4715CIMG4720  

有些作品因為一整天下來,人來人往或是風吹因素而顯得有些零落。花瓣都散了,圖案的完整度降低。

CIMG4676

CIMG4691

CIMG4670  

在Spello可以看到現場示範如何自製蠟燭的店家呢!

CIMG4694  CIMG4695  

看完花樣地毯還可以到一旁的花卉市集晃晃 眾多品種的花草都可以在這看見呢!

CIMG4721CIMG4722CIMG4723CIMG4725CIMG4727CIMG4731CIMG4732  

而一旁的兒童遊樂廣場也是十分歡鬧,滿是跑跑跳跳的可愛孩子。

Le infiorate di Spello 可說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歡樂節日唷。

又是一個可愛又幸福的下午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