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Day3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照片吧 :)  今天照片比話多XD) 

清晨在晨曦中清醒,暖陽從舊式木窗透進來,打開窗戶被眼前的風景驚豔。

CIMG5521  

Home parents對我很好,要我睡到自然醒。一開窗就是美景,能躺在這樣的古蹟飯店裡享受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一直伸懶腰賴床真的超級舒服的XD

頓時之間,錢不見得不好心情一掃而空。其實能來到義大利這一切都值得啊!

 

 

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應該就是這樣的情景吧!Umbria被稱為Toscana的姊妹省,在這裡也可以享受鄉村山野好風光。遠處還可以看見農村小房屋與羊群在山坡上行走。

 CIMG5534

CIMG5531

CIMG5553

CIMG5600

CIMG5608  

CIMG5592  

CIMG5530  

 

接近中午十一點多梳理好,喝了Homemom親自沖泡的卡布奇諾(道地義大利咖啡呢!)還吃了很特別的蛋糕裡面加了新鮮的切片奇異果。

接著跟著Homemom去接哥哥下課,沿路都是義大利鄉村風光,再次驗證托斯卡尼艷陽下的電影畫面呢。

Homestay的附近很多小鎮,平時沒工作的時候Homemom說我可以到處去看看體驗當地生活:)

回程路上從Assisi古城巷子中間通過,中世紀古城建築氛圍真的很美,而街道上幾乎是一群一群學生來此去參觀。

Assisi確實是個世界著名的宗教聖地,因為教宗St. Francesco就是出生於此。

 

下午開始在家玩,從他們的對話中學了好多義大利簡單單字,還有玩了一個驢子遊戲。

就是把義大利語的驢子單字個字母(A/S/I/N/O)唸出來,輪到最後一個字母的人就是驢子XD

接著去飯店San Biagio Monastery的地下室,有很漂亮的芳療泳池可以游泳。(詳情圖片可以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nbiagiomonastery

跟兩個小孩一起游泳,假裝鯊魚,玩得不亦樂乎。

(外國人真的比較"自然",弟弟全裸下水玩到有夠開心的。)

不過兩兄弟真的很誇張,超級會吵架。吵架的點實在小到不能再小。小朋友們真的很容易莫名失控的喜怒哀樂XD 什麼事情都可以哭鬧和大笑= =

(全世界小孩都一樣XD果然還是很幼稚) (不知道小時候自己有沒有那麼莫名其妙XDDD?!!)

 

吃了義大利家常菜,結論是他們胃口都超小。(連爸爸也是,我都傻眼了。還是是我吃太多==?)

沙拉跟不到十片馬鈴薯切片就是晚餐了lol (難怪他們的腿都超瘦) 到歐洲真的會變瘦,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義大利的小番茄超好吃很甜很有水分 /沙拉淋上的蘋果醋也超好吃!非常配合沙拉的清爽感。

(不管如何台灣仍是美食天堂,真正的便宜又好吃)

 

*應觀眾要求,以後都要感性收尾。

感謝生命中的種種美好,而我也始終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